專業手貼護貝膠膜及轉印紙供應商,為您量身打造高品質印刷解決方案

關於

欣都有限公司


欣都有限公司自 1992 年起生產護貝膠膜及卷材,在嚴格的品質控管及有效工廠管理制度下,逐漸擴大,同時也擴展其他產品,如投影片及特殊多項特殊膠膜等,2000年開始生產喷墨相紙,以先進的 "RC" 打印相紙及PP廣告用紙為發展目標,不斷測試、淘汰及提升基紙、塗層、配方及工藝等領域,開發出更多不同規格的護貝膜與優良相紙,繼續向國內外市場提供更好的噴墨介質產品及服務品質。
 

了解欣都arrow

作為專業手貼護貝膠膜和轉印紙供應商,欣都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印刷解決方案。無論您是設計師、生產商還是印刷廠家,我們的產品涵蓋手機螢幕護貝、噴墨相紙和冷裱膜,滿足各種印刷應用需求。

我們提供多種手貼護貝膠膜,具有卓越的光學透明度和抗刮擦性能。這些膠膜不僅能有效保護裝置螢幕,還能提供清晰的顯示效果,讓您的產品更具吸引力。欣都是以轉印紙供應商而聞名,適用於各種印刷應用,包括 T 恤、陶瓷、金屬等材料。我們的轉印紙具有卓越的色彩轉移效果,確保印刷品色彩鮮豔持久。我們致力於不斷提升技術水準,以確保為客戶提供更卓越的印刷體驗。作為手貼護貝膠膜和轉印紙供應商,我們明白每一個印刷項目都需要精準和可靠的解決方案。欣都將持續努力,致力於滿足客戶對於手貼護貝膠膜和轉印紙的高品質需求。

在選擇印刷合作夥伴時,可靠性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欣都堅信,我們的優質手貼護貝膠膜和轉印紙將為您的印刷項目提供卓越的效果。
 

品質是欣都管理的核心價值之一。欣都在生產手貼護貝膠膜、噴墨相紙、和冷裱膜等產品上擁有最寬廣的技術及專業知識,我們和我們的供應商夥伴建立長期的互信的合作關係,確保我們可以獲得穩定的原料及呈現最優質的產品。
當你在尋找合作夥伴,你需要能夠滿足你採購需求的夥伴並且創造利潤。我們和許多跨國品牌合作多年,我們穩定的品質及專業的服務讓我們成為行業中最好的供應商,我們期待和各位合作。